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申请
时间:2013-08-12 浏览:
  

根据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全面推进大型仪器智能卡管理系统应用的通知》中全面推进智能卡管理系统应用的要求,现对全所尚未部署智能卡系统的仪器进行统计。凡对各实验室内共享程度高但尚未加入“中科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的仪器设备,如要加入该平台,则需要安装智能卡管理系统。

中科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采取自愿加入的原则,如需加入,请申请人填写《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申报表》,由各实验室秘书汇总后于816日前返回至科技处,联系人:陈悦,邮箱chenyue@iccas.ac.cn

  附件:《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申报表》

 

各位老师如有设备要加入管理平台请填写申请表,15日前发给我汇总上报。

朱明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