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3年暑假休假安全卫生工作通知
时间:2013-07-16 浏览:
  

关于做好放假前安全卫生工作的通知

 

本年度年休假自2013722日起,研究生统一休假时间截止82日,请研究生们85日到行政秘书处销假,放假期间原则上停止做实验。如有个别情况需要做实验的请向导师提出申请,经导师批准方可进行。做实验的学生一定注意安全用水、电、气以及化学物品的安全,防止发生火灾,实验后请清理干净关好水、电、气、关灯、关窗、锁好门方可离去。    

 

所里18日下午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故实验室定于17日下午400开始集中打扫各实验室卫生,请各房间负责人召集人员进行彻底清扫,倒废液,清理实验台面,药品柜,擦仪器设备,特别是死角并进行检查。请各房间负责人在清扫后,检查所有的仪器设备,计算机、干燥箱、笔记本电脑、微波炉、打印机等不能待机,全部切断电源。

 

放假回家的同学们路上注意人身安全!一路平安!

    预祝老师、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