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纳米科学前沿论坛
第三届纳米科学前沿论坛第一讲
时间:2013-11-01 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

新的学期,新一届纳米科学前沿论坛继续开展。纳米科学前沿论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活跃了实验室学习氛围,促进了学术交流。鼓励大家了解当前的学术前沿和热点,有助于丰富大家的科学知识,拓宽眼界,激发科研兴趣,碰撞智慧火花,锻炼大家的组织与表达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踊跃参加,认真对待,使纳米科学前沿论坛成为锻炼和展示自我,提高科研素养,为自己今后的成功添砖加瓦的平台。

经过第三届 《纳米科学前沿论坛》召集小组(小组成员:吴波、杨春鹏、李景)对前期提交的报告摘要筛选和各组老师推荐,我们初步确定了第三届《纳米科学前沿论坛》的报告目录和报告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按照预期计划,111日即本周五下午3:00将在5号楼405进行《纳米科学前沿论坛》第一期报告:

 

报告题目金属富勒烯的顺磁特性研究

报告人:冯永强

 

报告题目“Pd 基催化剂的催化应用

报告人:杨述良

 

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对《纳米科学前沿论坛》提意见和建议。

 

谢谢!

 

纳米科学前沿论坛召集小组:吴波 杨春鹏 李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