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园地
党总支召开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4-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3320日下午,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于化学所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民主评议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郭玉国同志作《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报告》并传达中科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他围绕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能力深化贯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主开展主题活动、服务科研核心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总支在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内容,系统总结了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与支部建设中取得的进展。同时,郭玉国结合各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内容总结了党总支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党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提出的相关改进措施。他还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中科院2023年工作计划,鼓励实验室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奋力创新致力于解决领域内重大的科学问题。 

 郭玉国同志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2022年度工作评价工作,全体党员对党总支过去一年学习理论、党员教育、支部建设、党风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评议。 

 会议还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所党委委员方晓红研究员为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活体分析党总支与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党课。郭玉国同志感谢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让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充满信心。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责任,事不畏难、行不避艰,为提高国家科技创新能力贡献力量。 

郭玉国同志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汇报2023年度科学院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工作进行评议

方晓红同志讲党课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 

  202341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