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园地
“践行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0-13 浏览:
  
    国庆节前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化学所党委的部署和指导,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于202292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文锐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文锐同志以“奋斗永无止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重温了历次大会的主题内容和重要历史意义。随后重点介绍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最后,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系列讲话及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坚持“四个面向”,在科研岗位上艰苦奋斗、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做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切实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党总支书记郭玉国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爱国奋斗之曲,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大会还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一致通过徐艳松、陈上风、王雅慧三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文锐同志讲党课


总支书记郭玉国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