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园地
情暖校园,爱心助学——党总支连续十年赴华奥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0-11-15 浏览:
  

      北京市石景山区华奥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石景山区唯一一所全部招收进城务工子女的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华奥学校解决了许多进城务工子女上学的题。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2011年开始每年冬季都会组织党员代表赴该学校进行慰问,帮助学校进一步改善教育条件,给孩子们创造更良好的成长环境。

     2020116日,在化学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党员代表连续第年赴华奥学校送温暖献爱心,将支部捐赠的物品送到了师生手中。党总支按照惯例事先了解到师生们对一些体育器材的迫切需求,采购了体操垫、瑜伽垫、坐位体前屈测量器、乒乓球、羽毛球、杠铃等共价值三千余元的体育器材,希望可以为孩子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提供良好条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党员代表中有一名华奥学校的校友李佩佩同学,已经是博士二年级在读研究生的李佩佩与王校长时隔十几年再相见依旧感到十分亲切,激动之情久久不能平息。王校长特别感谢中科院化学所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十年来坚持不懈的给予华奥学校关注与关怀,也表示民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帮助。党员代表们在了解了华奥学校作为民办学校的艰难发展历程后,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并竭尽全力为学校提供帮助。

     孩子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都值得被全社会关注。爱心助学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捐赠,更是一种精神上的勉励,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也希望纳米党总支的爱心助学活动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将来把爱播撒到更多地方。


党总支党员代表合影



党总支代表将捐赠的体育器材送到华奥学校



王校长与华奥学校校友亲切交流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总支

2020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