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园地
党支部组织职工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2-28 浏览:
  

    2018122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职工党小组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走进国家博物馆的展区,一幅幅、一幕幕聚焦改革开放以来重大时间、事件节点的大型图片、实物实景模型及不断变换的视频资料,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带给每位党员以强烈的震撼与冲击。展览设计的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让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民在生产和生活上的伟大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参观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并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坚持改革开改,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