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生活
“爱心跳蚤市场”创建及招募公告
时间:2021-09-03 浏览:
  

        为丰富实验室与党支部活动,营造勤俭节约、创新有爱的实验室文化氛围,拟创建纳米实验室“爱心跳蚤市场”。

        纳米实验室“爱心跳蚤市场”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1、发布实验室闲置设备(冰箱、烘箱、桌椅、钢瓶架等)信息,方便室内调剂;2、处理实验室闲置杂物及收缴的个人物品;3、接受个人闲置物品捐赠;4、创建闲置物品再出售平台(拟建立公众号进行出售)。

     “爱心跳蚤市场”面向纳米实验室所有成员(未来可能扩展到全所范围),所得全部收益以实验室名义捐赠给石景山华奥学校(党支部已连续资助十年)。

     现急需招募首席运营官和财务官,负责“爱心跳蚤市场”的运营管理,欢迎有志于为实验室服务、乐于公益的同学积极参与。在这里可以体验项目孵化、提升运营能力,亲自参与实验室品牌活动的创建。报名请联系任晓蕊(微信:RXR0411),报名日期为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15日。同时,我们也接受个人闲置物品捐赠,再出售后会将所得收益进行公益捐赠。小小的举动不仅可以使闲置物品循环利用,也可以为华奥学校的师生带去温暖和希望。捐赠请联系范敏(微信:fm940718)、刘雷(微信:ail305018885),本活动长期有效。

 

 

纳米实验室 &  纳米党总支
2021年9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