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副研究员
杨德亮
时间:2013-05-10 浏览:
  

http://10.0.9.105/webpic/W0201305/W020130510/W020130510793306290722.jpg

杨德亮

高级工程师 

Tel/Fax: 62535028

E-mail:stmydl@iccas.ac.cn

杨德亮,汉族,19621月出生于山东省。1983年山东大学电子系无线电电子学专业毕业、理学学士。现任中科院化学所高级工程师。83年参加工作后,先后从事计算机应用、高温超导性能研究、富勒烯制备及扫描探针显微镜的开发与生产。获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二等奖一次。

研究方向

1. 扫描探针显微镜技术与应用

2. 纳米材料及器件的性能测试设备

主要贡献

设计、安装超导材料电磁性能测试装置;参与设计、安装、调试国内第一套C60制备装置并制备出C60C70样品;针对自己生产销售的SPM仪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对仪器的软硬件进行了定型改造;对实验室用的进口电化学SPM仪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改进;设计、组装了两套纳米材料及器件的电性能测试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