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中期总结会
时间:2020-06-22 浏览:
  

2020619日,在化学所5-100会议室召开了中科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中期总结会。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田中群院士、郑兰荪院士、中科院化学所朱道本院士、万立骏院士、清华大学李亚栋院士、湖南大学谭蔚泓院士、中科院前沿与教育局重点实验室处侯宏飞处长、以及中科院化学所的张德清所长、范青华副所长、王树主任、舒春英处长、郑企雨处长、郭晴主任等专家及领导参会;纳米实验室王春儒研究员、郭玉国研究员、宋卫国研究员、王栋研究员、方哓红研究员、胡劲松研究员、曹安民研究员、文锐研究员及课题组青年科研骨干共计21人参会。

会中王春儒研究员做了实验室整体情况汇报。青年骨干陈婷副研究员做了题为“表面分子组装与反应中的手性诱导与调控”的报告;薛丁江项目研究员做了题为“硒化亚锗薄膜太阳能电池”的报告;辛森项目研究员做了题为“锂硫(硒)电池正极-电解质界面的固态化设计”的报告; 曹安民研究员做了题为“电极材料表面结构精准构筑及功能”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各位专家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所领导对纳米实验室的近两年来取得成果及实验室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向各位专家对纳米实验室以及对化学所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