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鄢国平教授来实验室访问
时间:2013-11-08 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受实验室邀请,武汉工程大学鄢国平教授将于11月8号(明天)上午10:00到我们实验室做题为“肿瘤靶向性核磁共振、电子顺磁共振成像诊断剂的研究”报告,地点在5号楼502会议室,欢迎大家参加。鄢国平教授的简历如下。
 

工作单位: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出生年月:1970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

通讯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30074

联系电话:15327226813

Email:  guopyan2006@163.com

从事领域(专业):功能高分子

主要研究方向:生物医用高分子等功能高分子材料、靶向药物、高分子资源循利用

 

主要研究成果: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创新群体项目等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57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申请发明专利14项。参加编写大学本科生教材2部与学术专著4部。荣获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颁发的“2007年澳大利亚奋斗研究奖Elsevier出版社(爱思唯尔)的Top Cited Award 2006-2008 - Radiography奖、全国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三等奖,入选湖北省新世纪人才高层次工程。获湖北省重大科技技术成果与湖北省科技技术成果鉴定国际先进项目2项、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鉴定国内领先水平项目1项。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