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哈佛大学Charles M. Lieber教授访问化学所并被聘为化学所名誉教授!
时间:2014-02-28 浏览:
  

应实验室邀请,2014227日,美国哈佛大学Charles M. Lieber教授访问化学所,并作题为“Nanowires, Nanoscience and Emerging Nanotechnologies”的分子科学前沿报告,毛兰群副所长主持了报告,张德清所长为Lieber教授颁发了分子科学前沿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在此次访问期间,化学所还聘请Lieber教授为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名誉教授

Lieber教授是美国国家科学院和艺术科学院院士,是纳米科技领域的开创者之一。迄今,Lieber教授已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文章350余篇,其中包括Science 34篇,Nature 20篇,Nature子刊17篇。所发表论文引用73,300余次。

Lieber教授的报告全面而深入,使在座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受益匪浅。报告之后,Lieber教授与我所部分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