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科院化学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更新 > 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承担的“高分辨多功能化学成像系统”项目在路演对接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2-09 浏览:
  

   为了有效宣传和推广科研仪器类项目的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1128-29日在浙江省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仪器类项目样机展示与对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科研仪器类项目成果展示,仪器样机介绍路演,以及达成合作意向项目的落地转化签约等。 

  由化学所承担的“高分辨多功能化学成像系统”、“便携式离子阱质谱装置研制”、“表面等离子体共振耦合新结构及装置”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仪器类项目的成果成功入选此次展示与对接活动。其中,“高分辨多功能化学成像系统”项目的子模块“超分辨光学显微镜”参加了嘉兴会场的路演展示活动,经过投资专家、仪器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评审,该路演项目获得“生物医药类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